msdrhgf

EGOOOD头盔 | 30年砥砺前行,为生命保驾护航

2020年是特别的一年,这一年的朋友圈也是别有一番景象,前段时间朋友圈里都是卖口罩的,近一段时间朋友圈突然多了一批卖头盔的好友。头盔热成为了近期的热潮话题甚至登上了相关微博热搜。4月21日,公-安部交管局下发了一则在全国范围内部署“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通知,6月1日起,公-安交管部门将加强执法管理,依法查纠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以及汽车驾乘人员不使用安全带行为。

之所以如此重视头盔,是因为它对于电动自行车驾驶人来说,相当于轿车驾驶人所系的安全带,是遇到危险时的临了一道防线。据《人 民 公-安 报》报道,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死亡事故中,约80%为颅脑损伤致死。而事故发生时,骑行头盔可使受伤者的比例下降70%,死亡率下降40%。EGOOOD头盔也在这场生命的守护执行中献上自己的专业力量。




30年传承,守护生命

EGOOOD头盔历史可以追溯到1991年,至今已涉足头盔领域将近30年。企业始终以产品质量与科技创新为核心,不断完善企业团队管理,吸收世界优-秀的科研人才,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30年来坚守品质与科技创新的经营理念,造就了至今被世界所认可的老牌民族企业。

EGOOOD头盔一直肩负着“守护生命,守护家庭”的重大使命,以优质的质量和周全服务,俘获了消费者放心,舒适度安全度时尚度都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和好评。




防摔防撞,舒适时尚

EGOOOD头盔盔体利用ABS工程材质制作而成,具有耐冲击耐、防震等特点,安全守护性能高。除了最重要的安全考虑,EGOOOD头盔还在舒适度上做了考量,选用舒适网棉材质,加以镂空网格设计,四季通用,有效拒绝闷热,夏天也能舒适出街。

考虑到不同年龄,不同消费者的喜爱,EGOOOD头盔从款式和颜色上做了多种选择设置,融入插画、绘图、拼色等多种时尚元素,让头盔这样的小物件也能充满颜值,出门则更愿意穿戴它。



拿生命在跟死神开玩笑?可人能有几次侥幸机会的存在呢?摩托车事故的数据每年都在增长,生命在死神面前显得如此脆弱。EGOOOD头盔从设计样式、材质打造、安全、舒适度等多角度入手,让摩托车骑行者爱上带头盔的感觉,谨记安全行车,减少事故的发生。


评论